温玥墨

温玥墨/蓝凌苑 ks:ofaw蓝凌苑

魔道众人看图知晓未来(9)[语录期]

人物归墨香,OOC归我


  


出场cp:忘羡,曦澄,轩离,追凌,桑仪 ,薛晓


  


文中所配图片大部分是在KS上找的(不要在意水印

我懒的去水印)


主魔道四恶


我正勤快💔(请原谅我变的懒惰了)


“直接步入正题——魔道四恶

薛洋笑了笑“反正我应该占一个咯”

“猜对了”

夷陵老祖魏无羡 ,笑里藏刀金光瑶, 算尽天下聂怀桑,十恶不赦薛成美 


江澄“轻轻”地打了一下魏无羡的胸口“夷陵老祖?”

魏无羡捂住刚刚被江澄打的地方,假装很疼的样子“哎呦!师妹,你真下的去手!打的你师兄我好疼啊”

“呵呵”


金夫人拽起金光善的一只耳朵“说!这个金光瑶又是你哪个私生子?!还是“光″字辈!老实交代!″

金光善连忙挥手“我不知道啊!夫人~别拽了,疼……”

金夫人没有理金光善



聂明玦目不转睛地盯着聂怀桑,聂怀桑打开扇子掩面“大哥……你别这样看我……我害怕……”


温玥墨缓缓开口“魔道四恶, 夷陵老祖魏无羡 ,笑里藏刀金光瑶, 算尽天下聂怀桑,十恶不赦薛成美 。可是啊 ,魏无羡只是为了保护江家,金光瑶只是为了给母亲一个名分 ,聂怀桑只是为了给兄长报仇 ,而薛成美啊也最简单了,只是为了一颗糖罢了。一心保护家的人能有多坏,一心为了母亲的人能有多坏, 算尽天下只为兄长的人能有多坏,而一颗糖就能哄好的孩子 ,又可以多坏


这时水镜中出现了一行字[刀光剑影红衣飘,陈情在手乐逍遥。翩翩公子凤流事,仪表堂堂天子笑——记夷陵老祖魏无羡][之所以魏无羡的剑,名随便,因为他为人随便肆意年少 ——记云梦少年魏无羡]


江厌离问道“为何一个是夷陵老祖?一个是是云梦少年?”

“夷陵老祖,诡道创始人,身着一身黑袍,阴虎符点缀,嘴边陈情,人人喊打,无上尊邪。云梦少年,云梦江氏大师兄,身着一身黑衣,红色点缀,手中随便,放荡不羁,无忧无虑”

魔道众人听完温玥墨的话,一阵沉默……


水镜中再次出现一行字[孟瑶是孟瑶,金光瑶是金光瑶。一个礼尚往来,一个两面三刀]


聂明玦猛地回头看向身后的孟瑶“你到底是谁?!”

“云萍孟瑶”

温玥墨摇头,笑了笑“对啊,他是云萍孟瑶。不是仙督金光瑶”


[“大哥啊,大哥我最终还是成了你最讨厌的人”]

声音十分熟悉,正是聂怀桑


聂明玦紧紧地握着霸下,为什么感觉大哥要砍了怀桑?……

聂怀桑连忙否认“大哥!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


[何为恶人?

断指,心冷,降灾出。

可否具体?

通天,彻地,习阴阳。

可否再具体?

骗得仇人共夜猎,画得招阴旗

解得阴虎符。

可否更具体?

义庄断臂,残魂半魄,他梦星尘

……

仍是不解

「薛洋」]


害,恶人终是恶人……



愿我魏无羡,能够一生锄奸扶弱,无愧于心


没办法,做尽了坏事,却还想要人垂怜,我就是这样的人啊!


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


世事不是都一定要分个黑白明了,你我皆放下,已如此




瓦打算开个新坑……


评论(18)

热度(1525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