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玥墨

温玥墨/蓝凌苑 ks:ofaw蓝凌苑

魔道众人看图知晓未来13

人物归墨香,0OC归我


别看我,我只是来水一期的


文中所配图片大部分是在KS上找的(不要在意水印,

我懒的去水印)


温玥墨:吸吸,我就不加什么修饰词了,就这么着吧。我们先来上第一张图--蓝西施


姑苏蓝氏:

蓝忘机:(这怎么可能是我?)

蓝曦臣:忘机?……(这样的弟弟...又陌生又熟悉啊)

蓝思追:含光君.……(这……妆容有点一言难尽啊……)

蓝景仪:……(我尽力憋住不笑,不仅整不住了)哈哈哈

哈哈哈哈哈哈!…

蓝启仁:忘机.…/然后听见蓝景仪的笑声/蓝景仪《雅正集》三遍

蓝景仪:不是啊,先生,我犯了哪一条?!蓝启仁:忘机算你前辈,嘲笑前辈

蓝景仪:生活不易,本景仪只能努力抄家规.…


云梦江氏:

魏无羡:哈哈哈哈哈!…没想到小古板画这妆还有点好看..…

江澄:哈哈哈哈哈哈哈!……/听见魏无羡的那句话/不是,魏无羡,你什么审美呀?

江厌离:(弟弟开心就好)

然后插进来一条:温玥墨: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

虞夫人/江宗主:6

(虞夫人and江宗主绝对ooc了,别管)


兰陵金氏:

金子轩:蓝忘机…(努力憋笑ing)

金光瑶:/笑而不语/金光善/金夫人:6

金子勋:这姑苏蓝氏的蓝忘机也就这样嘛,这世家公子榜二……/小声叭叭/

这时候又插进来一条:温玥墨:他这样?我怎么没看见你进世家公子榜前五啊?我怕你连前100都进不去。兰陵金氏长的都挺俊俏的(尤其是阿凌…/花痴),怎么你就那么丑呢?

金子勋:你是什么邪门歪道?!也配来说我?!温玥墨:你去死吧

金光瑶:温姑娘别生气(别把人弄死了,以后我还有用的呢)

金凌:emm…含光君这妆谁画的啊?


剩下几个家族我就不写了哈


温玥墨:Ok,下一张--不知道怎么形容...



姑苏蓝氏

蓝忘机.……/耳红/(魏婴?)蓝曦臣:这.……(魏无羡这也.....)

蓝思追:……(不能笑,笑了就和景仪一样的下场.…蓝景仪…(魏前辈挺…...

蓝启仁:不知羞耻!(我的心脏,我的心脏,我的心脏,我的心脏!……我的白菜呀!....)


云梦江氏:

魏无羡……(我?……我不要命了吧.....)

江澄魏无羡,虽然我知道你以后是断袖了,但是你和蓝忘机这相处方式..

江厌离:……(阿羡这也….)

虞夫人:魏无羡!…

江枫眠:……


之后差不多这期就.……没了?之后作为补偿放图↓


评论(30)

热度(44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