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玥墨

温玥墨/蓝凌苑 ks:ofaw蓝凌苑

魔道祖师看图知晓未来(10)

人物归墨香,OOC归我


  


出场cp:忘羡,曦澄,轩离,追凌,桑仪 ,薛晓


  


文中所配图片大部分是在KS上找的(不要在意水印

我懒的去水印)


主金凌
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这是温玥墨的哭声

魔道众人:?

“话不多说,今天主金凌!”



“金子轩与江厌离之子,兰陵金氏现存唯一正统嫡系和现任家主。与姑苏蓝氏子弟蓝思追和蓝景仪是好友,俊秀非常,因性格骄纵别扭而被人叫做“大小姐”,没有什么同龄玩伴。父亲金子轩是世家排行榜第三的世家公子,被失控的鬼将军温宁误杀。母亲是云梦江氏唯一的小姐,温柔善良,为保护师弟魏无羡而受剑身亡。金凌痛恨魏无羡和修鬼道之人。最终原谅魏无羡等人。”


江厌离朝金凌挥了挥手,示意让他过来。金凌乖巧地走了过去“怎么了?阿娘”

江厌离温柔的摸了摸金凌的头“阿凌为什么没有什么同龄玩伴啊?”

金凌小声的在江厌离的怀里说道“他们说我有娘生没娘养……”

江厌离摸金凌的头的手停了下来,挤出来一个不自然的微笑。金凌眼泪已经在眼眸中打转了“还说什么我爹根本不喜欢我娘……”金凌放声的哭了出来“娘……”


金子轩已经接受了这几件事的事突:1、自己真的和江厌离在一起  2、自己被温宁搞死了 3、孩子满月自己和江厌离死了


魏无羡沉默不语


“自己的父亲被温宁杀死,母亲为保护魏无羡而死,他是被他敬爱的小叔和舅舅一把带大,从小就被骂有娘生没娘养,他恨着魏无羡和温宁,但是从大梵山开始,一直保护他的却是魏无羡,在伏魔洞保护他的是温宁,在观音庙知道自己父亲的死和自己敬爱的小叔叔有关系,他那个时候有多奔溃?观音庙后,他要撑起兰陵金氏,那个时候他也只是一几岁的少年,他的很可怜,他最后的亲人只有江澄,也只剩下江澄”


众人一阵沉默,但是总会有人打破寂静

“这魏无羡留下来肯定是个祸害啊……”“对啊,金子轩被自己小叔子害死了,可真是可怜啊……”“反正留下来也是个祸害,而且这魏无羡还是江宗主捡的。现在了结了,他也不过是一个恶人的命罢了……”

江厌离笑着对那些人说“阿羡是我云梦江氏子弟,更是我的弟弟,也是我一手带大的。大家若是对我有什么不满?”

那些所谓的名门正派不再说话



<金凌差那么一点就成为了全魔道最幸福的人了>


“大舅舅是夷陵老祖,小舅舅是三毒圣手,爹是兰陵金氏的继承人,娘是世上最好最温柔的人”温玥墨叹息“但是因为穷奇道,一误再误”


金凌“哼”了一声,别过头,眼泪轻轻悄悄,不争气的流了下来……

魏无羡也大概也知道穷奇道发生了什么误会了

江厌离得知自己是为魏无羡挡剑,也觉得不是遗憾。就算让她再选一次,她也不后悔

金子轩稍微有一点点不服气罢了

而江澄……哎……


“重头戏来了”

魔道众人:?



[l叮——解锁小故事]

江澄:金凌这小兔崽子又跑到哪里去了?都是要当宗主的人了,还让人操心!

江澄随便推开了一扇门……结果……

金凌抬头便对上了江澄的视线,眼神中透露出慌张:舅舅!不是你想的那样!

蓝思追迷迷糊糊的睁开眼

江澄:……


蓝启仁表示:救心丸,救心丸,快点救心丸!我家的白菜又没了……

温玥墨连忙挥手示意让温情去给蓝老先生看看“情姐!情姐!快来快来!”

温情不慌不忙的过去,经过了一系列的检查,得出来一句“先生只是气急攻心罢了”

温玥墨这才松了一口气

蓝曦臣尴尬的笑了笑“嗯……思追的抹额……”

魔道众人看向图片中蓝思追的抹额……

魏无羡第一个就发现了不对劲,放声大笑“哈哈哈哈哈哈!……抹额呢?他抹额被当成腰带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随机勾搭上蓝忘机的肩,朝蓝忘机问“对了,忘机兄,你家抹额到底什么含义?”随后一不小心就扯下了抹额(抹额:指纹解锁成功)

蓝忘机一愣

蓝启仁表示:已升天


三小只小剧场:

蓝景仪:思追啊,你和大小姐……

蓝思追:景仪!……

金凌:蓝景仪!你叫谁大小姐?!

蓝思追:好了,阿凌。景仪你也别老是叫阿凌大小姐了吧

蓝景仪:难道我学着你,和你一样叫他阿凌?



评论(37)

热度(90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