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玥墨

温玥墨/蓝凌苑 ks:ofaw蓝凌苑

魔道众人看图知晓未来(11)

人物归墨香,OOC归我


这一期啥也不是


摆烂的第一天


温玥墨(KS:蓝凌苑)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有好几天没更新了吧,这不就来了吗?



“今天废话不多说直接上这一期的主角——曦澄!”




蓝若仁看了一眼,就看了一眼。很多,又晕了过去。温情扶额“温姑娘,别给蓝老先生看这个了吧。”   温玥墨表示:🌝🌝吸吸,对不住了,蓝气人呸,蓝启仁老先生了

魏无羡捂着肚子,哈哈大笑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师妹……师妹自己都是下面的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江澄握紧拳头,朝魏无羡挥了挥“魏无羡!你什么意思?!”

“字面意思!下面的师妹~~~”

“魏无羡!你一天不打上房揭瓦!”

江厌离捂嘴笑了笑“好了,你们两个”

下面的江澄and下面的魏无羡:知道了,阿姐/师姐


蓝忘机如以往面不改色,冷的像个冰块。看见图片后转头看向蓝曦臣“兄长……(兄长喜欢魏婴师弟?)”

蓝曦臣朝蓝忘机温和地笑了笑并未说什么,只是笑笑而己

蓝景仪看完图,不禁毛骨悚然“江宗主居然是下面的,被泽芜君压诶”

蓝思追扶额“景仪,不要背后议人……”

金凌扶额“两个舅舅都被姑苏蓝氏的人拐走了”

温玥墨表示:你也会被蓝家人带走,我嗑的CP必须琐死🌝🌝




蓝启仁表示:已升天,勿扰

蓝忘机皱了皱眉“兄长,云深不知处禁酒……”

蓝曦臣尴尬的笑了笑“忘机……我知道……”

蓝启仁:我的白菜!白菜啊!都被猪拱了啊……

蓝景仪《真细心》“江宗主的手……似乎碰到了泽芜君的抹额诶……”

蓝思追and金凌、温玥墨:单手扣一个6,真细心

魏无羡调侃“师妹啊~你说,这忘机兄他哥带你去寒室干嘛?那寒室好像是人家的卧室呢~”

江澄无语“麻痹,你给我棍!天杀的魏无羡!”

魏无羡开心“凶我的师妹。没爱了……所以你爱上人家蓝曦臣了!”

江澄生气“魏!无!羡!信不信老子放狗咬死你!!”

魏无羡委屈“师妹凶我,嘤嘤嘤嘤嘤嘤嘤……”

江澄解气“棍”

师姐、金孔雀吃瓜ing

岐山温氏、兰陵金氏、清河聂氏:世界孤立我……




真的没灵感了……

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70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